close

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在醫院的第二天就會漲奶!!(哭)

生完猛猛的第一天

因為我還在插尿管跟打點滴,處於無法動彈之時

正想好好休息睡一覺...沒想到護士就推著猛猛進來:寶寶要喝奶囉!

『奶』?

我有奶嗎?人家不是說生完的前三天擠不出奶嗎?

不過護士很有耐心的把寶寶抱到我懷裡,教導他如何吸,還嘗試了不同的姿勢

第一次餵母奶的感覺難以言喻,一個從你肚子裡誕生的生命,就活生生的躺在你身上了

小小的、軟軟的、熱熱的....真的好奇妙喔!!

P1060168

 

而猛猛也乖乖的,吸一吸後,拍拍很快就睡著

一開始我還以為一切都會這麼的順利,沒想到到了第二天...

這小傢伙突然''吸''力大增,給我賣力的吸了起來,耗在我身上的時間也越來越久

更可怕的是   傳說中的石頭奶竟然出現了!

整個胸部漲到發熱,護士跟豪豪一人一邊,試著幫我用手推開、按摩

回想起來那簡直是煉獄,超級痛~~~~

但是不理的話,又超擔心會得乳腺炎,聽說嚴重的要手術切開,會更痛,真的很挫阿......

這時還得用試管接所謂的"初乳",30分鐘可能也才10cc,真的超辛苦的@@

P1060206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